林志玲自拍33秒祈福影片 哽咽為台灣加油!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復興飛機4日發生墜機意外,演藝圈藝人同心集氣加油,不放棄任何搜救機會。「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人在土耳其錄製節目,特地錄下祈福影片替台灣加油,希望大家能夠堅強,讓網友大讚「志玲姐姐人美心也美。」

▼林志玲錄製祈福影片,為台灣加油。(圖/翻攝自「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臉書)

林志玲目前在土耳其工作,沒有忘記關心台灣新聞,4日看到空難意外,先在臉書表示「難以置信的傷痛,祈福平安。」時隔1天,她也特地錄下33秒祈福影片,為大家加油。影片中,她表情沉痛地說:「台灣朋友們,我是志玲姐姐,看到空難新聞覺得心裡非常心痛。」她話說一半開始哽咽,沉默數秒後再開口:「希望大家能堅強走過這一切,也希望天佑台灣,我們能夠讓逝者安息,大家堅強加油!」語畢還忍不住長嘆一口氣,擔心的心情表露無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影片一出,不少網友湧入臉書,一起替空難意外祈福,有人稱「慈悲心的人最美,像志玲姐姐一樣,祈禱往生者得其所。」還有粉絲也替林志玲擔心,表示偶像身為空中飛人,也要多注意飛安問題。

▼林志玲祈福影片。(影片內容來自騰訊視頻,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