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厭煩神曲《江南》:想在你屁股塞..PSY回應超爆笑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PSY於2012年唱紅一首《江南Style》,人氣飆漲、風靡全球。3年後,這首歌仍然是人們琅琅上口的歌曲。不過,他近日卻被網友吐槽「江南Style讓人聽到很厭煩」,然而他看見網友狠毒的留言後,竟露出靦腆笑容爆笑回應,讓粉絲笑翻天。

▲▼網友不想再聽《江南Style》嗆「想在你屁股塞棍子」,PSY回應超爆笑。(圖/翻攝自PSY官網推特、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美國電視節目《Jimmy Kimmel》的 Live單元推出一則影片,要藝人讀出網友對他們的惡劣批評,其中人氣歌手PSY也是受邀明星之一。他被推特網友吐槽「Gangnam Style is so f**king annoying.(江南Style真的非常煩人)」,該名網友還表示「想拿一根棍子塞進你的屁股,讓你沒辦法跳舞!」對於網友的狠毒發言,他竟然露出靦腆笑容,直言「你試試看啊~但我照樣跳給你看。」爆笑的回應,引起觀眾哄然大笑。
 

▼PSY被網友嗆「想在你屁股塞棍子」。(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