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建115層高總部 首爾市:需調降高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建築物太高造成市民反彈!

▲現代汽車總部大樓因建築預計高度達571公尺,引起不少爭議。(圖/首爾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原計劃在韓電地皮上建設的現代汽車總部大樓,先前宣布預計樓層高度571公尺高115層。對此,首爾市首度表示可能需調降樓層高度。

根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首爾市東南圈公共推進開發團在4日舉行的記者通氣會表示,因超高層建築引發了諸多爭議,在事前協議過程中,可能會對現代汽車總部大樓的建築高度進行調整。

報導指出,現代汽車和首爾市需要一同商議是否已做好充分準備,可以克服爭端;此外也將充分聽取市民們對於安全問題和地面塌陷等問題的擔憂及意見。

對此,首爾市高層相關人士表示,自第二樂天世界獲得建築許可後,因建築高度引起很大爭議,預計此次由外部專家組成的評審委員很難原封不動地接受現代汽車的草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