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先發5人全上榜! 老鷹先發5人獲1月最佳球員

點評:一整隊都是單月最佳球員,才能打出17連勝啊

▲老鷹米爾塞普、霍佛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隊雖然隊史最佳連勝遭鵜鶘阻斷,停在17連勝,但1月全勝仍是聯盟前所未有的新紀錄。這支東區龍頭先發5人前鋒米爾塞普(Paul Millsap)、中鋒霍佛德(Al Horford)、控衛提格(Jeff Teague)、三分神射柯佛(Kyle Korver)、卡洛(DeMarre Carroll)5日也全獲選為東區1月最佳球員。

老鷹1月留下全勝17連勝紀錄,場均淨勝對手11.9分在東區屹立不搖,其先發球員場均皆可貢獻12.3分至18.3分,米爾塞普場均得18分、8籃板,霍佛德17.1分、1.3次阻攻,提格繳16.6分、8.5助攻,柯佛13.4分且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成67,卡洛場均12.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前鋒米爾塞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也是聯盟史上首支單月拿超過10勝立於不敗,且先發5人場場都能得分「上雙」球隊,聯盟也破例讓老鷹先發5人全上榜。

高居得分榜第3,場均25.8分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則獲選西區單月最佳球員,他1月3度繳出得分、助攻「雙十」表現,另外有7場比賽得分超過30分,火燙表現替球隊單月取得11勝6負戰績。

▼老鷹先發一字排開,全獲選為單月最佳球員。(圖/老鷹隊Twitter)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