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鳳書一通電話就回鍋接戲... 張晨光為討好送20套服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張晨光、張鳳書、林煒許久未接戲,3位戲劇大腕難得齊聚一堂,全靠張晨光一通電話促成。身兼製作人的他,不但10天內就將卡司全部找齊,張鳳書劇中20幾套服裝,他也大方地跟張鳳書說:「拍完就送給妳!」

▼張鳳書回鍋拍戲,和張晨光、林燁一起合作。(圖/中視)

中視電視電影《願望清單》5日開鏡,由張晨光、張鳳書、林煒、明道、萱野可芬、萱野可芳等人主演,講述女主角張鳳書,為了完成丈夫林煒給她的一張「願望清單」,邂逅了讓她生命有重大轉折的張晨光,三人意外牽扯出錯綜複雜的愛情糾葛。而平常懶得逛街的張鳳書,拍完戲常會把劇中的衣服直接買回家,張晨光一聽到馬上豪氣地說:「不用買!拍完就送妳!反正那些衣服別人也不能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到生活近況,張鳳書自嘲每天帶小孩跟上班沒兩樣,從4點半去接小孩開始算上班,直到隔天早上小孩出門上學才下班,好在這次拍攝時間短,又剛好碰上小孩在放寒假,否則可能就不會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