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Macbook+為遊戲而生!14吋RAZER BLADE三月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專注電競市場的 Razer (雷蛇),宣布將推出新一代 Razer Blade 遊戲筆電,規格持續走輕薄、高效能路線,配備 14 吋 QHD+ (3200x1800) 螢幕,採用第五代 Intel Core i7-4720HQ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6GB,NVIDIA GTX 970 3GB 顯卡,並使用 SSD 固態硬碟,建議售價 2,199 美元起,折合新台幣近 8 萬元。

▲14 吋的 Razer Blade 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號稱是黑色版的 Macbook 的 Razer 牌遊戲筆電 Razer Blade,外觀同樣以鋁鎂合金材質打造,以輕薄、高效能著稱,配備 14 吋 IGZO QHD+ (3200x1800)、16:9 比例高解析度螢幕,支援 LED 背光功能與電容式多點觸控技術,搭載 Intel Core i7-4720HQ 四核心中央處理器 (時脈 2.6GHz / 3.6GHz)、16GB 系統主記憶體 (DDR3L-1600MHz),並採用 NVIDIA 最新 GeForce GTX 970M (內建 3GB GDDR5 VRAM)獨立顯卡,共有 128 / 256 / 512GB 等三種 SSD(支援 SATA M.2)選擇,支援 Dolby Digital Plus 家庭劇院版音效,重點是厚度僅有 17.8 mm,長寬也僅做到 345X235 mm,重量 2.03 公斤。

Razer Blade 鋁外殼以 CNC 切割技術精密打造,採用客製化觸控板與遊戲等級、具有防衝突鍵功能的背光鍵盤,還可以搭配 Razer Synapse 2.0 來定義按鍵功能,不僅滿足設計、製圖的行動需求,更進一步提供電競等級的娛樂效能。

在新聞資料當中,Razer 共同創辦人、執行長暨創意總監陳民亮(Min-Liang Tan)表示:「2013 年首次推出 Razer Blade 筆電,我們便已建立如何打造最強悍遊戲筆電的標竿。此後更持續聆聽使用者意見,順應需要強化產品。而這款筆電正是 Razer 迎向挑戰,致力提供玩家所需優勢的最佳例證」。

Razer 表示,14 吋版本的 Razer Blade 將於 2 月 16 日起在部份 Microsoft Store 實體店面販售並於即日起在Razerzone.com(美國、新加坡、香港)銷售,預計三月在中國、澳洲、紐西蘭、馬來西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日本、韓國、臺灣、俄羅斯的 Razerzone.com  上市,建議售價 2,199 美元起,折合新台幣近 8 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