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要一支逗貓棒 立刻分出老貓、小貓

▲老貓與年輕貓的差異。(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要如何分辨一隻老貓與年輕貓?只要一根逗貓棒就夠了。日本有一名主人日前拿著逗貓棒跟家裡的灰貓Ohagi與牠的朋友「アミ太郎」一起玩耍,有趣的是,當主人瘋狂揮動逗貓棒的時候,Ohagi馬上跟著逗貓棒的左右頻率瘋狂擺頭,但一旁的「アミ太郎」卻完全無動於衷,無視狂亂擺動的逗貓棒,反而緊緊盯著主人看,一臉「你甩夠了沒?」的樣子,相當爆笑。

而為什麼會造成如此龐大的反差,主人將影片上傳之後,也在下方留言寫下,「這就是貓咪相差13歲的差異。」由此可見,大貓「アミ太郎」似乎已經見過「大風大浪」,完全不會受到區區逗貓棒所誘惑,已經進入「老僧入定」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之後,短短3天就吸引超過2萬人次點閱,許多網友都覺得實在太可愛,還有人覺得,「アミ太郎」像是在說:我是一塊石頭...我是一塊石頭...

▼反応する猫しない猫 - Active Cat and Cool Cat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寵物Ohag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