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d Bot Out》益智邏輯解謎法 引導機器人走出工廠

圖、文/魔方網

 

解謎新作《Odd Bot Out》 風格玩法超贊

之前大家介紹的一款動作解謎遊戲《Odd Bot Out》現在已經上架在 iOS 和安卓平臺了,遊戲不管是風格還是玩法都很值得關注哦!


解謎新作《Odd Bot Out》 風格玩法超贊

遊戲中我們的小小主角機器人「 Odd」 因為意外被扔進了一間回收工廠,玩家要做的就是幫助 Odd 逃離這個地方。一路上玩家需要為 Odd 搭建橋樑,建造代步工具,甚至是製造一個奇葩的蜈蚣機器人將 Odd 運送到安全位置,重重機關暗道就看玩家怎麼發現並合理運用了。

解謎新作《Odd Bot Out》 風格玩法超贊

《Odd Bot Out》的遊戲畫風非常清新,小機器人也非常可愛,玩家需要移動螢幕中的方塊等再進行排列處理,解謎玩法也非常巧妙,喜歡的趕緊來下載吧!遊戲現在已經登陸雙平臺了!

解謎新作《Odd Bot Out》 風格玩法超贊      解謎新作《Odd Bot Out》 風格玩法超贊

關鍵字:邏輯益智機器人迷宮解謎iOS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