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贈票/過年愛看豬哥亮!免費《大囍臨門》電影送你看

▲《大囍臨門》由《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破億票房喜劇天王豬哥亮主演!
▲《大囍臨門》劇情講述32歲的淑芬(林心如 飾)終於要結婚了!不料,淑芬的老爸李金爽(豬哥亮 飾)看這憨女婿是越看越不爽,不捨女兒外銷,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聘金的數字、迎娶的人數、流水席的禮數、婚禮的禁忌等,好家在媒婆錢頌伊(林美秀 飾)有PRO級手腕、Everybody嚨嘛愛!該片網羅兩岸三地當紅電視電影雙棲超人氣演員、群星雲集;除了豬哥亮之外,還集結寇世勳、林心如、果郡王李東學、林美秀、王彩樺、素珠、林美照、黃西田、浩角翔起、九孔等!

▲豬哥亮、李東學」林心如主演《大囍臨門》。(圖/原子映象提供)

►活動日期:即日起~2月8日(日)PM 12:00 止。
►活動辦法:
1. 對《ET看電影》粉絲專頁按讚,
2. 進入表單回答問題,並留下你的大名,電話,跟Email。►►點我進表單填答案!!!
►得獎公佈:2月8日(一)將會寄信到你留下的Email通知你得獎
►贈獎場次:2月10日(二)19:30 台北哈拉影城(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2號)
►名額:40位 (1人中獎,兩人同行)
►領票方式:2月10日 PM19:00前攜帶可證明身分之文件至台北哈拉影城領取票券2張。
►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