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又青姐擺脫嬰兒肥依然童顏的招數

又青姐沒初老? 擺脫嬰兒肥依然童顏的招數

2015年02月5日 21:00

圖、文/iBeauty/Shannie報導

《我可能不會愛你》真的在現實中上演了!又青姐林依晨近日被爆出即將在今(2014)年10月29日與自己人生中的大仁哥訂婚。又青姐林依晨一直以來都給人童顏、青春的感覺,在剛出道的時候常常被網友罵「嬰兒肥」,但現在的林依晨依然童顏,臉卻越來越「尖」,到底林依晨是怎麼保養的呢?


▲左圖為剛出道時擁有嬰兒肥的林依晨,右圖為近期的林依晨,明顯地從嬰兒肥瘦成瓜子臉了!(圖/圖片全球網only lady)

每天都要攝取芭樂和蘋果
一直有水腫困擾的林依晨,人生最胖時曾胖到53公斤,但林依晨努力不懈,瘦身過後體重維持在43公斤,並發明出一套自己的減肥食譜。林依晨每天一定都會吃三種不同的水果,其中又以芭樂和蘋果對林依晨而言最為重要。林依晨也說,每天必須要喝足3200C.C的水分才做好身體的代謝。

綠茶能抗氧化解油膩
林依晨表示,自己平常很喜歡喝綠茶,她認為綠茶內含有多酚成分、能夠抗氧化,還能夠解油膩,抗氧化與抗自由基是維他命C的200倍,是很好的保健飲品。在減肥的時候,林依晨會選擇吃地瓜餐搭配水煮食物,水果也是每天不能或缺的食品


▲林依晨雖然褪去了嬰兒肥,但臉蛋依然「童顏」。(圖/林依晨粉絲團
)

睡滿8小時肌膚自然亮透
擁有嬰兒肌的林依晨,其實對她而言,最好的保養品就是睡眠!林依晨說,一天只要讓她睡滿8個小時,她的皮膚自然就會好,但是她也表示,除了睡眠充足外,她平時也會空腹吃水果,或是在睡前時會喝碗燕窩來保養自己水嫩的肌膚。但某些水果其實不建議空腹吃,像是香蕉、番茄等,空腹吃容易造成胃痛的情形。

蛋白+蜂蜜+牛奶能滋潤美白皮膚
對林依晨而言,肌膚的的保水度是最重要的,林依晨平時會使用蛋白和蜂蜜加上牛奶後均勻塗抹在身體上特別乾燥的部位,能夠滋潤且美白皮膚。林依晨時常熬夜拍戲,肌膚會缺乏彈性,這時林依晨就會選擇含有豐富膠原蛋白的食品,像是豬腳、雞腳等。


▲皮膚水嫩的林依晨,就算是近照也看不出臉蛋的瑕疵。(圖/林依晨粉絲團
)

林依晨認為,長期更換保養品,會讓肌膚無法適應,因此當自己選擇了適合自己的產品後,盡量不要聽取別人的建議而隨意更換保養品。林依晨屬於水腫體質,她平時有時間的時候會選擇使用泡澡的方式,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但建議泡澡的時間不可超過30分鐘,以免造成身體不適
 

【延伸閱讀】
韓國女星皮膚最美TOP3揭曉 多絮、秀智、雪莉保養祕訣公開
「針一下」就能瘦小臉!中醫搭上微整形風潮
時尚名媛維持美麗的祕密 孫芸芸、林牧潔、廖曉喬保養之道大公開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