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帥」緋聞女友超正! 王陽明偏愛長髮苗條妹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王陽明和大陸女星張儷因合作大陸實境秀《如果愛》結緣,兩人退出節目後,互動曖昧竟然假戲真做,他9月承認戀情還帶女方見家長,沒想到12月爆出兩人在他11月2日生日後分手,還傳出與好友蔡詩芸介入有關。事實上,他的緋聞女友名單若是加上「好朋友」蔡詩芸,12位幾乎是外型出色的長髮名媛及模特兒。

▼王陽明和大陸女星張儷因合作大陸實境秀假戲真做,卻傳出因蔡詩芸介入而分手。(圖/張儷、蔡詩蕓微博)

30歲的王陽明「高富帥」的形象電暈不少女粉絲,曾經和楊丞琳、蕭亞軒等天后級女星交往過,近2年的緋聞對象包括台灣模特兒林筱筠、Nikki、李曉涵、王麗雅,以及曾短暫在凱渥當過培訓模特兒的巴而可百貨千金張齣予,之後目標轉向大陸女孩,包括在北京社交圈有「男星殺手」之稱的張暄祺、大陸野模盼盼(PanPan)以及假戲真做的女星張儷,緋聞名單中,也包含了一度傳出介入柯震東和蕭亞軒的中國官三代富千金程穎婕(Rigel Davi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曾和楊丞琳合拍MV。(圖/翻攝YouTube)

▼王陽明曾和蕭亞軒交往3年多,分手5年後,兩人大方一起上節目。(圖/中天)

▼林筱筠。(圖/記者徐文彬攝)

▼Nikki。(圖/翻攝Nikki微博、新浪娛樂)

▼李曉涵。(圖/記者陳明仁攝)

▼王麗雅。(圖/克萊亞提供)

身高188公分的王陽明五官立體、身材健壯,對另一半也有特殊要求,他曾經透露喜歡眼睛大而有神的女生,出席保養品牌活動則表示喜歡女生身材:「重點是紮實,不能鬆鬆的。」看來對女友的髮型、臉蛋要求也很一致。與張儷分手後,他被直擊夜會林心如還互動親暱有說有笑,之後出席活動時表示:「就一直是朋友啦!只是聊工作上的事情。」

▼「百貨千金」張齣予(Tiffany)。(圖/翻攝張齣予Instagram)

▼張暄祺。(圖/翻攝《壹週刊》、張暄祺微博)

▼北京野模盼盼(右)。(圖/翻攝自王陽明、盼盼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