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ail晨翔徵「理想女孩」 粉絲貼照灌爆臉書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SpeXial即將推出迷你影音專輯《Love Killah》,一預購就創下9成佳績,2月7日將舉辦首場大型「Fan Meeting」,最近也馬不停蹄的練唱練舞,透露將首次公開神祕演出。第2波主打《迷失 In U》MV也將隨著專輯推出,於2月7日正式首播!

▲SpeXail MV開拔到澳門進行拍攝。(圖/華納)

SpeXial近期不但忙碌於拍戲,也同時籌備專輯前置作業,百忙之中抽空到澳門取景,當地的大三巴牌坊也讓他們震撼,更對充滿歐洲風味的澳門印象深刻。此外,當男孩們逛到當地「戀愛巷」時,也讓幾個男孩們躍躍欲試的笑說走這條街是不是能夠「招桃花」,雖然公司並沒有明文禁止戀愛,但是SpeXial卻都還是單身的狀態,這讓心中仍期待愛情的幾個男孩們紛紛喊根本沒時間談戀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提到自己的理想型時,幾個大男孩們也都紛紛討論 起自己欣賞的女生類型。團員人氣呼聲最高的晨翔曾經大方透露自己喜歡「眼睛會笑」的女孩。而這也讓許多晨翔的粉絲們紛紛主動表白,造成粉絲們在官方專頁上的一股旋風!許多女孩們都紛紛貼上自己的照片,搶著認證自己是否為晨翔心目中的「理想女孩」。

2月7日即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大型「Fan Meeting」的SpeXial,最近也上緊發條,不斷練習當天要表演的節目。而讓SpeXial十分受寵若驚的是,這次服裝都將由小豬羅志祥全數提供!此外,SpeXial透露當天會演唱華納師兄姊的經典歌曲。第二波主打《迷失In U》2月7日正式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