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民搭上失事機1死4傷 市府先致贈各1萬慰問金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不幸發生墜落基隆河事故,造成重大人員傷亡,新北市民連行知、江郁穎、林日堯、汪端如及林明威5人搭上失事班機,其中連行知不幸罹難,其餘4人分受輕重傷送醫,市府連夜派員趕往死、傷者所在醫院致贈慰問金各1萬元,同時派社工協助家屬處理要事。

新北市府表示,目前已知新北市有五位市民搭乘該班機,其中住在中和的連行知已不幸罹難,由社會局的社工全程陪伴連男的女兒趕回家中處理。

另外在忠孝醫院的傷者江郁穎、林日堯、汪端如,以及三總松山分院的林明威(林日堯父親,已出院),則由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李麗圳和衛生局長林奇宏代表市長朱立倫先致贈罹難者和受傷者慰助金各1萬元,另外也指派雙和和新泰社福中心的社工,陪同家屬處理要事。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