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拍照緊黏嬌妻昆凌 把媽放旁邊被虧「忘娘」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周杰倫(周董)1月17日在英國盛大完婚,開心迎娶小14歲的女友昆凌,正式晉升為幸福人夫,也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熱烈祝福,接著將在2月9日補辦台北婚宴。周董在英國拍下的婚禮照片持續曝光,最近又有一張跟老婆、媽媽的合照流出,卻意外讓他成為粉絲調侃的對象!

▼周杰倫、昆凌幸福成婚。(圖/杰威爾)

微博「Hannah昆凌_FansClub」4日PO出的照片中,周杰倫站在老婆昆凌、媽媽葉惠美之間,3個人臉上都露出笑容,尤其媽媽表情特別燦爛,讓網友也忍不住大讚:「好美好幸福!」不過,有粉絲注意到周杰倫站得特別貼近昆凌,因此也笑虧:「杰倫你有了媳婦忘了娘啊!」幽默回應得到不少網友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跟媽媽、昆凌合照,意外被粉絲調侃「忘娘」啦。(圖/翻攝Hannah昆凌_FansClub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