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坐孟耿如大腿玩親親 有「4個男人」要發怒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跟男友金陽戀情發展穩定,近來演出《22K夢想高飛》也受到肯定,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她常常在臉書分享工作趣事,4日PO出一張跟《22K》同劇演員孟耿如拍下的合照,大方抱抱、親嘴「秀恩愛」,未料卻被粉絲提醒「有4個男人要生氣啦!」

▼郭書瑤跟男友金陽感情超甜蜜。(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4日在臉書PO出照片,由於當天是農曆「立春」之日,她笑說這一天決定整年的運勢,希望大家不要吵架、不要生氣,才能給新的一年帶來好兆頭,「所以大家要向我們看齊,好好相『親』相『愛』哦~」照片中,她坐到孟耿如的大腿上,摟著對方的肩嘴對嘴送上香吻,大方展現姊妹間的好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出後,不少粉絲大讚郭書瑤超可愛,也羨慕她和孟耿如之間的好感情。不過,有網友立刻開玩笑喊話「妳這樣要道遠、其風、金陽、佼佼怎麼辦?」提醒郭孟2人在戲裡戲外都有男朋友;瑤瑤見了也故作驚恐的回應:「我親1個女人要跟4個男人交代~」逗趣對話讓許多網友噴笑。

▼郭書瑤跟孟耿如感情好,大方抱抱接吻。(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