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聯盟規章修改 吳志揚:針對應興應革進行修改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職新會長吳志揚上任後,修改聯盟規章也是任務之一,會跟球迷、媒體及學界人士研究,找出應興應革的事項,進行規章的修改與訂定。

前任會長黃鎮台上任期間,去年本來找一個團隊進行規章的修改研究,但因他提前請辭,規章的修改也無疾而終,但任內取消洋將「尼洛」條款頗受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志揚表示,中職已經經歷25年,累積了很多的事情,球迷也期待與修改章程與規定,將會參考球迷、媒體、學界的意見,針對應興應革進行規章修改。

中職目前最需修改的規章包括自由球員制度、仲裁制度,及旅外球員加盟辦法,都是迫切需要修正的辦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