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中賤男付不起墮胎費 狠殺女友丟橋下「1屍2命」

▲四川賤男狠殺懷孕女友,棄屍橋下後逃逸。(圖/翻攝自《華西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涼山某中學一對戀人小吉與小馬,因女方意外懷孕要求男方付墮胎費。小吉因為沒錢,又不敢跟父母講,萌生殺害女友的想法。小吉在1月16日晚間將小馬帶到西昌市禮州鎮外公路,用木棒將小馬殺死後丟棄在橋下洞內後隨即逃跑。警方根據週遭附近監視器以及現場遺留下來被撕裂的驗孕單,才順利在3日將小吉逮捕。

根據《華西都市報》報導,西昌市公安局刑偵大隊接獲報案後,立即組織警力趕往現場。經過勘查後發現,死者為一名女子,被人用鈍器多次打擊頭部後死亡被拋屍在橋下。由於身上並沒有任何身分證件、手機等物品,當下無法辨識死者身分。擴大勘查範圍後,在離現場幾十公尺外的河堤上,找到一些被撕裂的紙張。

經過拼接比對後,警方發現這是喜德縣醫院就診並擔。經過調查後確認死者身分是該縣高中2年級18歲在校生小馬,家屬表示在16後告訴家人要到西昌打工後,救一直沒有回家。

警方繼續循線追查,發現小馬和同校的小吉關係親密,並在16日晚間透過監視器,看到小吉騎著機車載著小馬往案發現場行駛,因此認定有重大做案嫌疑,並在17日晚間9點在禮州鎮將小吉逮捕到案。

而小吉到案後坦承,小馬懷孕後要求他付墮胎費,因為自己沒有經濟收入,又怕妹父母責罵,就萌生殺害女友的念頭。在當時先將小馬接到野外,再用事先預備好的木棒對小馬頭部猛打,當場擊斃後甚至先將身上財物拿空,再將遺體拖到附近橋洞下逃離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