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河下游出現行李衣物 水利署設置攔截點

▲▼復興航空GE235航班墜落在基隆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GE235航班上午11時墜入基隆河,墜落地點1公里外,有人發現衣物與皮箱等疑似旅客的物品,也請水利署在基隆河下游設攔截點。由於飛機起飛沒多久就發生事故,大量的飛機油汙可能會嚴重影響基隆河的水質,雙北環保局已在成美橋與彩虹橋段設置攔油索,防止油汙擴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目擊者表示多名乘客被拋出機外,在河面載浮載沉,經出動橡皮艇搜尋後已救起 6人;在1公里外也發現疑似旅客的行李,已要求水利署在下游設攔截點。

由於GE235航班剛起飛沒多久就發生事故,大量的飛機油汙可能會嚴重影響基隆河的水質。剛才雙北環保局也攜手合作,在成美橋與彩虹橋段設置攔油索,防止飛機油汙擴散。

▼復興航空客機墜入基隆河,警消出動搶救。圖為潛水人員下水。(圖/記者黃克翔攝)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用「時間軸」直播掌握復航空難,請點這裡觀看文字+影音+圖片的「三合一」快訊!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