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空難外國網站熱議 網友讚機師技術佳降低傷亡率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復興航空客機墜基隆河,警消出動搶救。(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編號B2286客機4日上午於南港擦撞高架橋,墜入基隆河,目前已知16人死亡。有人將這支影片上傳大型影音網站LiveLeak,外國網友都被震撼的一幕嚇到了,也有人表示這種不利的情況卻能閃過底下這麼多人,覺得很厲害。

復興失事的ATR72型客機4日上午從松山機場起飛,幾分鐘後就因不明原因傾斜,機翼呈90度墜入河中,研判失速墜毀的可能性最大,目前已有16人死亡,外媒CNN、BBC也以快訊報導這起意外。

一名加拿大網友jroc1785將台灣網友用行車紀錄器錄到墜毀的畫面傳上LiveLeak,上傳2小時已經有5萬人次點閱。外國網友都被這驚人的一幕嚇呆了,還有人說飛機飛這麼低又歪斜,卻能閃過這麼多陸地上的人,覺得機長技術很厲害。

▲復興墜毀意外外國網友也關注。(圖/取自LiveLeak)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用「時間軸」直播掌握復航空難,請點這裡觀看文字+影音+圖片的「三合一」快訊!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