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疑有喜?徐若瑄衣裝變水桶腰:看起來跟媽媽差不多了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Vivian)2月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主席李雲峰註冊結婚,並定居在新加坡,近日帶著媽媽到處走走,還在臉書貼上合照,但她身穿寬鬆的灰色上衣被粉絲提醒「看起來好胖」,但她毫不在乎地回應「看起來跟媽媽差不多了。」

▲徐若瑄和李雲峰結婚後定居在新加坡。(圖/記者陳明仁攝)

徐若瑄曾出席活動透露自己「身體已經準備好了」,但肚皮一直沒動靜,卻有網友在她微博留言「恭喜徐若瑄呀,嘿嘿嘿,具體情況要等一陣子才能講。」不禁讓人引發聯想已有身孕,她當時笑說:「這麼神,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和媽媽的合照被粉絲以為已經懷有身孕。(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近日與媽媽的合照曝光,徐若瑄的「水桶腰」裝扮讓網友驚呼:「我頓時以為妳有喜了耶~嚇到我啦!」不過,她當天帶媽媽玩斜坡滑車,屬於激刺類的遊樂設施,若是懷孕應該不能乘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