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宏腦瘤開刀 辜寬敏捐100萬:不夠再找我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名嘴陳立宏罹患腦瘤開刀,傳出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資助100萬元治療費;辜寬敏今天(4日)證實此事,並說如果不夠「再來找我。」

陳立宏3日透過年代電視節目「新聞追追追」臉書發表聲明,表示上周起已向製作單位請長假,並在1月31日住院開刀切除腫瘤,仍在等待切片化驗結果,術後恢復良好,感謝外界關心。

對於外界陳立宏是腦癌第四期的說法,台北榮總3日僅證實是腦瘤開刀,澄清從未說過「第四期」等字眼。

另有媒體報導,名嘴鄭弘儀透露,辜寬敏得知陳立宏罹病,馬上拿了100萬元幫助。今天新台灣國策智庫召開記者會,智庫創辦人辜寬敏本人證實,陳立宏是他的老朋友,有機會幫朋友是應該的,而他問過治療前後需要花費多少,聽說要300萬元,他先捐100萬元,並豪氣表示「不夠再來找我。」

▲新台灣國策智庫公布「民進黨初選評估」民調,徐永明、吳榮義、辜寬敏出席。左為辜寬敏。(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