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中道歉《神魔》玩家 竟又被踢爆刪光負面留言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唐志中日前主持電玩展神魔之塔活動,被民眾控訴6大失言表現,作2分多鐘影片PO上網,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神隱近1天的唐志中,3日晚間終於現身在臉書道歉,獲得不少正面回應及鼓勵。不過,諷刺的是,有眼尖網友發現唐志中竟然同時將負面留言刪掉,要他「刪留言的技術應該再好一點!」

▲唐志中道歉,被粉絲抓包刪留言。(圖/取自唐志中臉書)

唐志中在道歉文中提到,「對於這次神魔之塔主持而受傷的人我很抱歉..我無心傷害.玩笑的拿捏我也會再檢討!」他表示,自從知道接這份工作開始,就宅在家轉珠,「未來會更努力,抱著好服務大家的心情做好自己的工作。」有網友坦言當時看到唐志中的表現的確非常不滿,但看到道歉怒氣全消了,也有人替他打氣,「主持不好做,辛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留言串中,有人爆料唐志中不但將留言功能封鎖,還偷偷將某些留言刪除,對此,唐志中接受記者電訪時表示,「那是我自己的領域,要刪什麼封鎖什麼是我的事吧。」但他再次對受到傷害的玩家道歉,並表示,「這是一個給自己檢討的機會,下次有機會服務大家時,會做得更好。」

▲唐志中老婆幫護航。(圖/取自小咪臉書)

事實上,唐志中從出道以來,主持風格美式豪邁,先前林書豪2次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都是由他獨挑大樑。可以用中英文雙聲帶主持的他,同時是林書豪的即時翻譯,主持過程流暢,事後也獲得不少好評,而當時他為顧及社會觀感,連母親希望能安排與林書豪合照,都被他拒絕。不過,這回主持電玩活動與以往不同,粉絲族群也大相逕庭,要做到戲而不虐,尺度似乎還得再拿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