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嶔煌點名接風魏應充 紀國棟:再餓也不會吃那頓飯

▲國民黨立委紀國棟駁斥出席魏應充接風宴。(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台北市廉政委員會成員徐嶔煌4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指前頂新製油董事長魏應充再度交保後,國民黨要員設宴接風,立委紀國棟也在內。紀國棟受訪時駁斥「肚子再餓也不會吃那頓飯」,呼籲徐嶔煌不要「看一個影生一個子」。

紀國棟表示,他在政論節目評論魏應充與政治人物聚餐的社會觀感,魏應充本人是見都沒見過。紀國棟說,很佩服廉政委員的認真專注,但應該要有憑有據,不然每次都是捕風捉影,有損廉政委員會公信力。


紀國棟認為,稍有政治警覺性就會避開魏應充,立委出席「接風宴」不大可能。

徐嶔煌約上午10點修改臉書發文內容,刪除紀國棟姓名,中午12點再另發文向紀國棟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