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在世界最高峰第一次告白 林可彤接花束感動噴淚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可彤從模特兒圈,重心逐漸轉移到戲劇,作品從兩部累積到超過10部。這幾年她開始慢跑、運動,還出了本教女孩運動瘦下來的暢銷書,也遇到生命中那個對的人。目前戀愛中的她甜蜜透露,很愛自己現在的樣子,感情上也有了寄託。

▼林可彤曝男友貼心舉動。(圖/GQ)

2014年5月被拍到和一名男子甜蜜地逛街放閃,男方還被稱像是真人版「熊大」。林可彤除了大方認愛,表示對方從小在國外長大,曾抱怨「台灣很少能找到愛動的女孩」。兩人私下喜歡一起運動,夜晚跑步或爬山。而2014年曾陪她一起爬世界最高峰,難忘的回憶讓她直呼窩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可彤身材窈窕。(圖/翻攝林可彤instagram)

林可彤說,「因為我沒有爬山的經驗,走得最慢,他沿途對我很細心,等我慢慢爬上山。」有一天,男友半夜睡到一半不能呼吸而起床,以為我也沒有呼吸了,一直叫我的名字,結果我睡眼惺忪地被吵醒,那一刻她覺得心暖暖的。另外,在抵達珠峰基本營的時候,他突然拿出一把醜醜的紅色塑膠花給我,跟我說:「我愛妳。」那是他在山下偷偷買好帶上山的,在那之前,他從來沒有對她告白過。「我走得那麼慢,他一直陪著我,還說他愛我,讓我當場感動大哭。」

▼林可彤靠勤運動維持完美體態。(圖/翻攝林可彤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