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男將商場iPad桌布換成色情圖 被判100hr勞動服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很好玩?英國一名40歲男子到連鎖商場特易購(Tesco)買東西,竟然將展示iPad的桌布換成色情圖片,遭店家起訴,被判處勞動服務。

▲這位好玩的爸爸將展示iPad換成色情照,被店家逮捕。(圖/取自Wales Online

住在英國斯旺西(Swansea)的40歲男子摩根(Ceri Morgan)去年10月帶著兒子到特易購消費,一時興起將商場展示的iPad桌布換成色情圖片,接著發現竟然無法刪除,過程被監視器錄下,遭到店家起訴。

摩根在庭上坦承「散佈不雅圖像」,斯旺西地方法院認定,這張照片當時僅被店內員工看到,並沒有展露在其他客人面前,判處100小時的勞動服務,賠償145英鎊(約新台幣7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