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東華大學生花22元買米漿 中統一發票1千萬

▲疑似有名東華大學的學生只花22元買一瓶豆漿,中獎1000萬。(圖/翻攝自財政部官網)

地方新聞/綜合報導

過年要到了,領紅包拉!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今公布花蓮連續三期送出統一發票千萬獎金,半年來共開出3200萬元獎金,破全國記錄。其中有張103年11-12月千萬發票在東華大學內的全家便利商店開出,該名學生於12月1日晚間10:54分50秒,在全家花22元買一瓶米漿,幸運中獎。

除了花蓮外,新北市、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及澎湖也有開出千萬大獎。另外,在雲林古坑同樣也有人只花12元就中了200萬特獎,可說是史上最有價值的魚丸。

財政部最新公布去年11到12月統一發票中獎情形,千萬元特別獎得主共14人,200萬元特獎為15人,提醒可從6日起兌獎,直到5月5日截止,提醒中獎民眾可別大意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