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年終尾牙最大咖製作人宣布開發新冒險篇章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爐石戰記》今(2/3)日於台北舉辦年終尾牙,除了現場舉辦「AMD夢想聯賽」決賽外,《爐石戰記》製作總監 Jason Chayes 與人氣電競選手暨實況主 Amaz 也為此特地飛來台灣,在酒吧中與玩家同樂。由於有吃有玩,即便事前採取報名制,依舊塞爆現場,眾多爐石玩家隨時拿出平板電腦與筆記型電腦對戰,暢聊爐石經。

Jason Chayes 在受訪時,首先被問到自己最喜歡哪張牌,他表示自己最喜歡的是「不穩定的傳送門」,因為有機會送出各種不同的牌,讓他覺得十分有趣,現場玩家也問到現在有隨機召喚怪物的牌,那是否會有隨機召喚法術的牌?以及在競技場是否最後幾個選擇有機會選到別的職業的牌。製作人都表示這些意見真的很棒(good idea)。他會把這些意見帶回去給製作團隊討論。

談到電競,Jason Chayes 表示暴雪相當重視世界賽的規則,也會開發更多的比賽用功能,讓爐石電競更好。訪談中談到 Jason Chayes 這趟來到台灣,也品嚐了不少台灣小吃,甚至鼓起勇氣吃了外國人最怕的臭豆腐。最後在玩家的問題中透露:「目前爐石團隊最主要在開發的,就是手機版的爐石戰記以及新的冒險篇章」。而下次大改版的時間,Jason Chayes 也說今年應該會完成。

關鍵字:爐石戰記哥哥打地地Android線上遊戲iO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