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陪你過一夜唷~ 陸瘋傳AV女優又成公司尾牙大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JULIA擁有腰束奶澎的J罩杯火辣身材,被封為是「史上最完美Body」,也是男人D槽中必有的珍藏之一;繼去年瘋傳「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成為大陸公司尾牙頭獎後,現在又傳出大陸的360公司砸重金請來JULIA當成尾牙最大獎,幸運兒可以和性感女神度過激情春宵!

▼AV女優JULIA被瘋傳成為大陸公司尾牙頭獎。(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網站近來瘋傳一則「2015年互聯網公司年會」的尾牙禮品單內容,列出了包括「新浪」、「百度」、「小米」、「網易」、「360」、「阿里巴巴」公司的尾牙大獎,相較於其他家公司都是200萬現金、夏威夷7日遊、保時捷等大手筆獎項,360公司的最大獎卻是AV女優JULIA一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V女優JULIA身材火辣。(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這份資料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由於去年就有謠言傳出上海一家遊戲公司利用「波多野結衣」當作尾牙大獎,祭出能與她共度一夜的好康,事後證實只是烏龍一場,有人就認為這次應該也是誤會一場,還幽默說道:「抽到大獎的如果是女生怎麼辦?」

▼大陸瘋傳360公司尾牙頭獎是AV女優。(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