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身為米克斯犬的禮物!小狗「米妮」身上有迪士尼花紋


▲米克斯小狗「米妮」身上有迪士尼圖案!(圖/邱習之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老天爺送給米克斯犬(Mix混種犬)的禮物,大概就是身上不經意又獨特的花紋吧!《ETtoday東森新聞雲》曾報導一隻身上有「米奇」的小狗,最後被迪士尼劇組成員領養的溫馨故事,而台灣也有類似案例。這隻名叫「米妮」(Mini)的小狗,身上也有「米老鼠頭」圖案,牠原本是隻身體相當虛弱的流浪犬,經過好心人收養照顧,現在已經是健康活潑的小狗狗。


▲▼米妮原本是相當虛弱的流浪狗,後來擁有溫暖的家且受良好照顧。(圖/邱習之提供)

住在台北的邱習之小姐說,米妮是在信義區象山發現的小流浪狗,後來被好友吳秀霞收養,因為看牠身上有「米老鼠」花紋,又是女生,就決定叫牠「米妮」(Mini)。然而畢竟流浪過,剛開始米妮的健康狀況不太好,不但身上有寄生蟲,還有貧血症狀,造成營養吸收不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女主人悉心照顧,吃藥治療,加上邱小姐協助幫忙,米妮漸漸好轉變得生龍活虎,聰明的牠現在已經學會握手、拜託、親親和拋接零食等指令,活潑又精力充沛,還常常逗弄家裡的拉布拉多老犬「 Lucky」。讓醫師估計,米妮再過一個月就可以停藥!

現在米妮已經6個月大了,散步時會拉著11歲的Lucky 牽繩一起跑,彷彿催促「阿伯,走快一點!」讓Lucky 相當無奈卻也不會對牠發脾氣。


▲米妮長大了,跟女主人家裏的拉布拉多犬Lucky成為好朋友,只不過牠有點調皮!(圖/邱習之提供)

▼米妮散步拉著Lucky的牽繩,彷彿催促「走快一點!」讓Lucky相當無奈...
(影片由邱習之提供)

關鍵字: 米克斯米克斯犬米妮米奇米老鼠迪士尼領養拉布拉多流浪犬流浪狗汪星人Mini特殊花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