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皓然情人節看中名牌項鍊 王中平自作聰明讓妻超抓狂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情人節將近,結婚多年的夫婦仍抓不住對方心思。王中平與余浩然夫妻正是如此,讓余浩然忍不住上節目吐苦水,她直呼:「我都結婚19年了,怎麼還是收到爛東西!」

▲沈玉琳、余浩然上節目討論為啥另一半老愛送錯禮。(圖/TVBS)

余浩然說,當年夫妻倆結婚要滿15年時想要一條項鍊,於是直接帶著老公去蒂芬妮專櫃看款式,原本心想這次一定萬無一失,但收到禮物的當下,臉都綠了。沒想到,王中平沒照她的意思,反而自己去銀樓選了一條黃金項鍊,驕傲地說:「以後有需要,項鍊還可以當掉換成現金!」讓余浩然大翻白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搞笑的沈玉琳則是送過老婆芽芽一套情人睡衣,不過現場只帶來老婆那件。他笑說,自己的那件不能帶到節目,禁不住現場人逼問,沈玉琳終於解釋:「我的睡衣跟這件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地方是裙子上面多一隻鵝頭。」說完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來。

▲沈玉琳只敢帶老婆的禮物上節目。(圖/TVBS)

另外,徐薇的老公則是被眾人讚最貼心,原來是她在24年前婚禮那晚竟然弄丟了婚戒,這幾年下來一直非常內疚,去年在節目上透露對這件事耿耿於懷,剛好被老公看到。於是他精心計畫兩人一起又買了一個新的戒指,希望跟徐薇「再繼續下一個24年」,讓她感動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