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毓芬「戀人未滿」?柯震東一句話定義兩人關係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柯震東因呼麻案,導致演藝事業中輟,但緋聞卻不停歇,近來數度被傳與宅男女神李毓芬傳出姊弟戀,他3日出席經紀公司新春揮毫活動時,連好友九把刀都拿此話題虧他,他則說,大家都是好朋友,都有發展空間。至於兩人目前「空間」距離有多大?他笑說,無法丈量。

▲李毓芬、柯震東。(圖/黃克翔攝、陳明仁攝)

記者要他定義兩人關係,他說,「是滿好的朋友,但沒有到交往,目前真的只是友情!」他覺得兩人並沒有曖昧,自己也有很多朋友,只是外界一直把焦點放在她身上。傳出緋聞後,兩人已較少見面,但也稱不上尷尬。從蕭亞軒到李毓芬,他的緋聞對象都是姊姊,問他有想要避開「姊弟戀」嗎,他笑答「沒有不避,但真的很少遇到比我小的女生!」他現在對談戀愛不排斥,只是很少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群星瑞智藝人柯震東、九把刀等人寫春聯賀新春。(圖/記者陳明仁攝)

而最近忙於將作品《樓下房客》改編成電影劇本的九把刀,也被問到劈腿事件後與女友小內感情近況,他說,自己過去對感情的處理並不好,未來希望有更多自己好好處理感情的空間,所以不再對外說太多感情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