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禁入「308」號房 想跟南海女神合影是不行der~

▲薩穆德拉海灘飯店中的308號房供奉著南海女神。(圖/翻攝自《Temp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薩穆德拉海灘飯店(Hotel Samudra Beach)位於西爪哇蘇甲巫眉(Sukabumi),飯店中的「308」號房有幅「南海女神(Ratu Laut Selatan)」畫像,房間過去對外公開,曾有許多名人與遊客專程造訪拍照留念,但業者最近打算禁止遊客拍照。

根據《Tempo》報導,308號房間供奉相傳統治爪哇海的南海女神,裡面堆滿信徒供奉的鮮花素果,氣氛莊嚴肅穆,民眾若想入內膜拜1小時,需付6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1728元);若只是單純參觀,費用則為2萬5000印尼盾。

飯店工作人員漢德里克說明,之前有電影團隊在未經飯店許可的情況下,將308號房內的景象搬上大螢幕,讓管理人員很受傷,因此往後打算禁止遊客使用手機、相機等設備,也禁止在房裡拍照。

印尼當地居民把爪哇島面向印度洋的沿海地區稱為南海,而該區即是南海女神的管轄範圍,傳說南海女神曾是位公主,為了破解邪魔的詛咒而溺水才成神;至今爪哇島及峇里島的居民仍供奉、祭拜南海女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