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品!分手就上網po裸照 報復色情網站版主遭逮

▲報復色情網站版主博拉爾遭到逮捕,最重將面臨24年監禁。(圖/翻攝自LA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28歲的博拉爾(Kevin Christopher Bollaert)所經營的報復色情照網站「ugotposted.com(你被貼圖了)」,因內含上萬張色情圖片,依勒索及身分竊盜罪於本周一(2日)遭到逮捕。

博拉爾所經營的網站「ugotposted.com」免費提供任何人任意上傳前情人私密裸照,甚至還要求上傳者需註明相片中人姓名、地址、年齡、臉書網址等詳細資訊,嚴重侵害影中人隱私。

更過分的是,博拉爾還另外經營了名為「changemyreputation.com(改變我的聲譽)」的網站,表示不想私密照被刊登在網路上的人需另外支付350美元(約台幣11,056元)才能成功撤除。

目前被告全部否認31項控罪,並以5萬美元交保,下週二(17日)將再出庭,若罪名成立將面臨24年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