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想脫離節目嚇翻粉絲 陳漢典:一直都很愛《康熙》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漢典日前上蔡康永主持的大陸節目《奇葩說》,突然出言表示想到外面闖一闖,疑似透露出想離開《康熙來了》之意,讓眾多忠實粉絲感到震驚。經紀人大衛則表示沒談過,「但如果他有這種想法,我們絕對尊重。」陳漢典3日則在臉書PO文解釋「沒這麼複雜」,並強調一直都很愛《康熙》。

▼陳漢典在臉書回應出走《康熙來了》一事。(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陳漢典日前在《奇葩說》節目中表露心聲,透露常被大家指為「《康熙》裡面的陳漢典」,然而一直都沒有個人代表作品,所以有意脫離保護傘、到外面追求夢想。據悉,他加入王偉忠旗下已經8年多,現在合約到期準備離開,找上前《康熙來了》製作人陳彥銘(B2),預計1個月後就會加入對方公司。B2則回應:「他想闖闖看我就幫他,但偉忠哥那邊要做什麼,一樣配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陳漢典3日在臉書上PO文,解釋目前工作還是照舊進行,至於「會不會離開《康熙》」,只是因節目需要剛好談起,並沒有這麼多複雜的原因,強調一直都很愛《康熙來了》。至於脫離偉忠幫一事,他希望大家不要質疑、抹黑這段師生情誼,「偉忠哥真的教我很多,也非常照顧我,也支持我做的決定。」表達出對王偉忠的感謝之意。

▼陳漢典臉書全文。(圖/翻攝陳漢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