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不怕死?屁孩寒假玩大老二 輸家馬路中央伏地挺身

▲第一段影片中,一名國中生在馬路中央伏地挺身。(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寒假到了,幾名年輕學子不學好,竟然在馬路上玩起危險遊戲。臉書上5名就讀南投縣竹山鎮延和國中的學生,趁著寒假到來玩起「大老二」,輸家需要接受處罰。影片中,2名輸家跑到汽、機車不少的馬路上,趁著短暫空檔衝到路中央,簡單做了幾個伏地挺身才離去,簡直玩命。

根據其中一名國中生的臉書,他們一群人比賽玩「大老二」,輸家需要接受懲罰,到馬路上表演伏地挺身。臉書上同時放上2段影片,第一段影片一開始,輸家已在馬路中央就緒,沒多久就做起伏地挺身,中間還有2台機車經過,一名騎士小心閃過並不斷看著這名學生。

▲第二段影片中,輪到紅外套國中生到馬路中「表演」。(圖/翻攝自臉書)

第二段影片中,一名身穿紅色外套的學生望著車流不斷,等了一會兒抓住雙向沒車的空檔,慢慢散步到馬路中央,一個轉身面對鏡頭,還能看到他臉上帶著笑容。接著他做了5下伏地挺身,又慢慢散步回到原地與其他人會合,可怕的是往回走的路上,完全沒有先確認是否會有車輛經過。

影片貼在臉書上,不久被知名粉絲團「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分享,不少人批評他們實在玩命,馬路如虎口豈能兒戲;甚至有人憤怒的說,是不是要有人被撞才會學乖。該名學生似乎發現觀看和轉發人數眾多,已急忙將2段影片刪除。

▼備份影片取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