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逼車叫囂巧遇「便衣警」 PO網取暖被嘲諷:惡人先告狀

 

▲逼車叫囂巧遇「便衣警」,PO網取暖被嘲諷:惡人先告狀。(圖/翻攝自影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影片,影片中司機不滿前方轎車開太慢,不停的按喇叭逼車,還不停地罵髒話洩憤,逼的前方轎車駕駛下車理論,但後來罵人司機看見對方出示警員證件,還要他乾脆報警處理,讓罵人司機頓時氣消了一半,後來也沒有報警,卻在事後PO網取暖,被網友嘲諷說「典型的惡人先告狀。」

網友「S賽車翔」1日上傳一支「有牌流氓很想紅嗎!」的行車紀錄,影片中司機行經台南市區道路時,不滿前方白色轎車開太慢,他先是按喇叭逼車,然後狂飆髒話,直到雙方遇到紅燈停下,白色轎車駕駛才下車跟他理論,雙方爭執一段時間後,號誌轉綠燈,前車駕駛只好回頭開車,不想這時罵人司機又罵「你麥走啦。」讓前方駕駛過十字路口後再度下車。

而這次轎車駕駛不但出示警員證件,還要對方乾脆點報警處理,罵人司機發現罵到警察,語氣緩和了許多,但也嗆警察駕駛說「你這是危險駕駛喔,妨礙交通。」,事後也息事寧人沒有報警,卻在事件隔天把行車紀錄PO網取暖。

影片中轎車時速大約30到40公里,屬於正常速度,而且就算罵人司機嫌慢也可以超車,根本不用罵人逼車,被網友嘲諷「我看想紅的是你(罵人司機)」「惡人先告狀!」「這麼丟人還PO網取暖,被打臉了吧」。影片中雙方馬路中央停車,可依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最高可罰600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