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帕森斯魅力無法擋 日本球迷公認最帥NBA球星

點評:高富帥迷倒不少人...

▲小牛帥哥射手帕森斯被日本球迷公認為最帥的NBA球星。(圖/翻攝自Tim MacMahon推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過去在休士頓火箭的「麻吉」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除了擁有精準的外線,還有一張俊俏的臉龐,在台灣也擁有高人氣,被球迷暱稱為「高富帥」,現在他又成功征服日本粉絲的心,成為日本球迷「公認」最帥的NBA球星,還獲頒一面獎狀。

本季改披小牛戰袍的帥哥射手帕森斯,季前刻意增重,希望能讓身形更加壯碩,卻一度被教頭卡萊爾(Rick Carlisle)嫌「太胖」,不過他的魅力依舊無法擋,美國《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3日在個人推特披露一項有趣的消息,這位帥哥射手獲得日本球迷「認證」,是NBA最帥的球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森斯因此獲得日本WOWOW電視台所頒發的一張獎狀,以及他身穿「王子裝」和日本傳統武士道服裝的擬真畫像,這位「高富帥」射手還開心與獎狀合影。

在小牛3日迎戰明尼蘇達灰狼前,帕森斯已經連續2戰因病缺陣,今日總算回歸先發陣容,全場12投8中砍下18分、6籃板和4抄截,還有2記三分球的演出,幫助球隊以100比94力克西區爐主灰狼。

▼帕森斯獲得的獎狀。(圖/翻攝自Tim MacMahon推特)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