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韓遊客港都鵝肉店用餐飲酒 沒付錢鬧上派出所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知名鵝肉店碰上消費糾紛,4名南韓旅客到鵝肉店點了幾盤菜和高粱酒先付了錢,後來又覺得喝得不盡興,所以再加點酒和熱炒,但就在要離開時,南韓遊客認為全部餐點早就付完錢了和餐廳業者發生糾紛,最後還請來警方處理,過程3、40分鐘,直到老闆說要提告詐欺,南韓籍領隊才出面協調,最後付了錢走人。

10幾個人站在櫃台前像是在爭論什麼,還能看到幾名警察也在裡面居中協調,「我是韓國領隊,我愛高雄!」櫃台外的男子向警方表明是南韓籍領隊,南韓遊客來到高雄知名鵝肉店用餐,又到底發生什麼事?只見餐廳老闆來來回回的走,臉色不太對,韓國領隊則是忙著和警方解釋。

眼看現場氣氛有夠僵,店員忍不住說話了,餐廳店員說,「我跟你講,你們去問戴眼鏡的先生,他付一次500元還是兩次500元,這樣就知道了啦!」

當時 4名南韓人來到店裡,點了2盤菜以及1瓶酒,付了錢之後,發現喝得不盡興,又再點了第二套的餐點,卻在離開的時候,因為960元沒有付造成糾紛,餐廳老闆表示,「我說如果要這樣堅持下去,我可能會提出告訴,這樣他們領隊才說有跟他們解釋清楚,就說他們付完了,付完帳就好。」

雙方僵持將近40分鐘,直到鬧進派出所,老闆打算提告,南韓遊客才付錢結束這場糾紛,老闆表示,「還在這滅火器旁邊撿到60元美金,我們還是還給他,60元美金相對就比960元貴了,既然我們60元美金我們都不會拿了。」

老闆強調,餐廳都以電腦結帳,南韓遊客的確有部份餐點沒付款,儘管場面一度尷尬,但老闆事後體諒可能是南韓遊客酒喝多了,加上和台灣老闆語言上的誤會,才會鬧得這場消費糾紛,既然錢付了也不再追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