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工業感傢俱 率性揉合出居家新亮點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以鄉村小屋的溫暖悠閒佐以俐落率性的輕工業風格,加拿大傢俱Roots Home全新上市的沙發、壁櫃、壁櫃桌、咖啡桌等新品,透過皮料、木材及金屬等材質的融合打造復古仿舊傢俱,展現出北美鄉村優雅溫潤、自然隨興的生活空間美學。

▲隆恩木頭咖啡桌,售價12,800元。(圖/業者提供)

以棉麻為主要材質的佛羅瑞沙發,整體採咖啡色系,讓沙發更容易與居家空間搭配,營造慵懶悠閒的氛圍;霍夫曼幾何壁櫃使用不上漆的原木以及金屬,打造出強烈的空間層次感,不論作為單純配飾或使用於物品的收納,都有為居家帶來畫龍點睛的裝飾效果;隆恩木頭咖啡桌以大片、未上漆木材搭配綜橫交錯的金屬支架,呈現出俐落簡約的造型,以低調的復古奢華感帶來饒富新意的空間亮點。

▲潘恩壁櫃桌,售價32,800元。(圖/業者提供)

▲霍夫曼幾何壁櫃,售價28,8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