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5 見真章!三星 GALAXY S6 確定 3 月 1 日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傳了好久的 Samsung GALAXY S6 跟 Samsung GALAXY S edge,終於確定會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 MWC 2015 期間發表,而且時間就訂在跟 HTC Hima 同一天 - 2015 年 3 月 1 日。

三星電子今天(2/3)向全球媒體發佈邀情函,邀請函上以一個極似金屬質感的邊框,描繪出一個倒過來的「S」字樣,底下描述著「What's next」並於右下角明示著 GALAXY unpacked 2015 的日期跟地點,確認將於 3 月 1 日,在西班牙巴賽隆納開趴,也進一步證實了,新一代 GALAXY S 系列手機,就會在 MWC 2015 期間亮相,至於會不會如同傳聞一般,一口起推出一般版跟 edge 兩種版本,《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為讀者進行後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SamsungTomorr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