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天王那麼大膽? 竟然「壁咚」埃及豔后蔡依林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依林、吳克群、林俊傑、謝和弦、李佳薇、SpeXial全都集合,原來是為了所屬唱片公司華納音樂的尾牙,這次以「卡通人物」為主題,蔡依林化身超華麗的「埃及豔后」,吳克群則是悟空,現場突然出現一隻超大隻的藍色毛怪,裡面穿的人竟然是林俊傑,讓眾人紛紛大呼「你贏了!」

▲蔡依林扮「埃及豔后」被「藍色毛怪」壁咚。(圖/華納)

「卡通人物」主題尾牙,讓眾星個個費盡心思,王詩安變身為白雪公主,所有造型都是自己DIY;謝和弦則是扮成櫻木花道!「金曲歌王」蕭敬騰和「鐵肺女王」李佳薇都因前面有工作,尾牙中場才到現場,來不及參與變裝主題,當眾人都以為最厲害的是蔡依林打扮成「埃及豔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現場卻出現迪士尼的藍色大毛怪,這個重達5公斤的道具服,居然是新天王林俊傑精心的規劃,讓所有變裝的同事都表示「JJ你贏了!」紛紛要和他合照,讓他穿著毛怪服長達半小時之久,還忍不住大喊:「我汗流浹背要熱死了啦!」但眼看毛怪成為萬人迷,JJ又笑說:「這辛苦是值得的!」而當毛怪遇上埃及豔后,兩人也不忘拍照留念,還應工作人員要求,毛怪「壁咚」埃及豔后,畫面相當逗趣!

總結下來華納音樂尾牙獎金高達650萬,獎金一年高過一年,「三王一后」蕭敬騰、吳克群、林俊傑和Jolin異口同聲表示,其實金額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感謝所有員工們一年來的付出與辛勞,未來也請大家多多照顧,更會推出更好的作品回饋大家!

▼扮毛怪的其實是林俊傑(左)、蔡依林則是「埃及豔后」、吳克群則是悟空(右)。(圖/華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