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美容學」護理肌膚 手溫按摩注入保養能量

▲ 透過精油的嗅吸幫助身心放輕鬆。(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現代人工時長、壓力大,能夠放鬆身心的SPA成為不少愛美女性舒壓的首選;暨2009年於晶華酒店設立頂級美膚中心之後,保養品牌sisley在2015年2月3日再度進駐BELLAVITA寶麗廣場,開設全台第二間美膚中心,將「植物美容學」的保養觀念導入,運用旗下的保養系列搭配法式按摩手技,滿足顧客的肌膚保養需求。

座落於貴婦百貨2樓的美膚中心以鋼琴鏡面與大理石的建材打造出明亮寬敞的空間,內部隔出5間護膚間以米黃色的裝潢與燈光,打造出舒適溫馨的感覺,其中4間備有淋浴室,讓顧客能更加隱密的享受護膚服務。而在護膚間的外面設有2間諮詢區,讓顧客在護膚前可以先透過專業護膚師的諮詢,選出適合的療程,另外,還有設置彩妝保養體驗區,可以自由體驗產品或是做護膚完後的補妝。

▲ 彩妝保養試用區與護膚諮詢區。(圖/業者提供)

在護膚療程上,完全不使用導入儀或是其他蒸臉設備,完全透過護膚師的手技來幫助保養成分滲透進肌膚,達到保濕滋潤與放鬆的效果,而部分療程也會搭配5款未上市的法國純植物精油,會按照每個人的需求由護膚師進行調配,運用在療程中。sisley台灣區總經理龍姵妏也指出,所有的按摩手技都是由法國總部引進,護膚師經過3個月的訓練之後,學會所有療程,而訓練課程通常都採取老師與學生是1對2的模式,以確保按摩手技的精準度。

這次新的美膚中心成立,相較於晶華酒店的環境,龍姵妏表示,這次更注重顧客的隱私以及諮詢服務,以空間而言,隔出5間護膚間、2間諮詢區,讓顧客可以更自在的體驗護膚療程,不會互相影響,以服務而言,每個時段只會開放部分客人預約,因此,只要有預定,當個時段就會完全空下來,並且提供1對1的肌膚諮詢服務,讓顧客不是只有固定的療程可以體驗,還能享受客製化的服務。

▲ 溫馨舒適的護膚間。(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