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硬體有感升級 新加坡航空「優選」經濟艙開放訂位

點評:感覺CP值滿高的

▲新加坡航空新推出的優選經濟艙。(圖/新加坡航空提供)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新加坡航空宣布推出全新的「優選經濟艙」,並於即日起開放訂位。自2015年8月9日起,搭乘新航特定航班自新加坡往返雪梨的旅客,即能搶先體驗全新的優選經濟艙。

新航優選經濟艙的軟硬體定位於商務艙與經濟艙之間,座椅寬度介於18.5吋到19.5吋間,並且可後仰8吋。座椅也搭配13.3吋Full HD高解析螢幕(經濟艙為10.6或11.1吋),同時提供主動式降噪耳機。另外每張座椅採全皮包覆椅面、腳靠及腳踏板。座椅上也提供電源插座、兩個USB插槽、個人專屬閱讀燈、雞尾酒桌,以及個人置物空間。頭墊巾、靠枕與毛毯的顏色,也都經過事先挑選與搭配設計。

搭乘優選經濟艙的旅客,可擁有3種主菜的標準機上菜單(經濟艙為2種),也可藉由名廚有約服務預先點餐。另外也享有優先報到與行李託運服務(經濟艙無優先權),每人的免費行李託運額度為35公斤(經濟艙為30公斤),新航獎勵計劃KrisFlyer會員搭乘優選經濟艙也可獲得額外10%的哩程數。

新加坡航空表示,未來新航的艙等將區分為頭等艙(空中套房)、商務艙、優選經濟艙與經濟艙,讓旅客依需求選擇。優選經濟艙將配置於19架A380、19架777-300ER、以及首批的20架A350機型,並陸續於2015年下半年推出服務。

關鍵字: 新加坡航空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