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疑在意曾被吳宗憲「出賣」 台北婚沒寄喜帖邀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2月9日將與昆淩在W HOTEL補辦婚宴,受邀名單中卻沒有當初發掘他的吳宗憲,據媒體報導,疑似與他被對方連同阿爾發音樂公司賣掉有關,外傳當年被視為公司附屬品,因此與師父有心結。

▲周杰倫與昆凌的英國婚禮不見吳宗憲,台北宴客的名單中也不見對方的名字。(圖/杰威爾)

周杰倫19歲參加歌唱比賽被吳宗憲給予長達8年的合約,他感謝對方不僅提供機會創作、大膽採用新人的作品,還允許他睡在公司裡,當他大紅大紫後,外界都認為吳宗憲慧眼識人,伯樂相馬的關係卻因吳宗憲投資失利,對方將阿爾發唱片以3億元高價轉手給好樂迪,他成了公司附屬品,之後師徒關係相敬如冰,保持不交惡、也沒過多交集的安全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先前受訪時曾說,如果周杰倫夫妻當面邀請一定會去參加婚禮,沒時間不要勉強,但周杰倫近來忙籌備婚禮和電影事業,沒未見面邀約,也未喊聲邀請,他2日出席活動再度被問到這件事,大方表示,「不會不開心,公司一年接到2、300張紅白帖,少了這張,幫我省錢多好?」不過吳宗憲9日要錄影,恐怕也無法出席,且賓客名單尚未確定,就連受邀的張菲也說還沒接到消息。

▲吳宗憲大方表示「人家幫我們省錢」。(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