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受不了柯P新政? 周倪安:北市警分局長近半搶請調!

▲柯文哲的作風引發兩極評價。(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的「酷吏」作風引出不少爭議,先是傳出有小秘書做了一天就哭著辭職,前北市信義警分局長李德威退休也被認為與柯當面嗆聲有關。台聯立委周倪安則在3日驚爆,北市警分局有近半數分局長請調到其他直轄市,讓警政署非常頭大。

針對愛國童心會於台北101廣場打人一事,柯文哲曾公開告誡李德威「再有人被打傷,就把你換掉」,不久後便傳出李與妻子一起申請退休,不免引發外界聯想;當時柯回應,退休是人生很大的決定,會有一定的時間跟步驟,「所以大概不會直接相關」。

不過,周倪安3日則在臉書指出,據可靠資料,台北市的各警分局長紛紛搶著要請調其他直轄市,讓警政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非常頭大,「為什麼呢?難道這是因為柯P新政?」文章一出也引來網友留言揣測,有人指出「 因為平時清涼現在晒太陽」、「心裡有鬼」;也有網友認為是理念不合,「調就調吧!」

▼周倪安驚爆,台北市的各警分局長紛紛搶調到其他直轄市服務。(圖/翻攝自周倪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