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好奇?喵星人頭卡捲門吊空中 獲救一溜煙落跑 

▲這隻淘氣貓脖子卡捲門,「升降整晚」真命大。(圖/翻攝自9news.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西區一棟大樓車庫3日出現「吊貓」奇景,一隻淘氣貓的脖子卡在鐵捲門的金屬網上,消防員趕到後一度以為這隻貓已經死了,發現牠還活著後立即展開救援,甚至出動大型油壓剪,這隻命大的貓獲救後一溜煙地跑走,看起來並無大礙。

這隻貓顯然是試圖穿過一個金屬絲格狀網時被卡住,一位路過的救護車司機發現立即回報,來自聖瑪麗(St Marys)消防站的消防員迅速趕來營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難人員研判,這隻貓疑似觸動感測器,導致牠隨著門被升上天花板,這扇門可能整晚就這麼上下移動。消防員沙森(Andrew Sarson)表示,在接獲無線電傳來的救貓請求時,他們剛好在附近執勤。

「我們以為貓死了,牠已經吊在那一段時間了」,但貓咪好像真的有九條命,消防員利用工具將金屬網剪開後,終於把貓救出來。沙森說,「我們有點不知所措,我們常常會營救被困在樹上的貓,但這次有點不同。」 (新聞來源:9news.com.au)

關鍵字: 喵星人脖子捲門停車場雪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