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在飛! 墨西哥科利馬火山噴發UFO現身?

▲科利馬火山噴發後,有目擊者看到馬形飛行物。(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目擊者指出,科利馬火山(Volcano Colima)之前噴發大量煙塵,之後空中突然出現黑色「馬型」不明飛行物,部分UFO愛好者推測可能是外星人,但墨西哥國防部表示,可能是某類無人機,目前正展開搜尋行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科利馬火山區域一直有關於UFO盤旋的傳聞,1月21日的噴發之後,出現了有馬形飛行物的說法,但目前還無法確定該物體為外星人,還是火山噴發物質。

24歲的目擊者羅賽斯(Loyola Quintanilla Rosas)表示,不明飛行物非常大,長得很像馬,但四肢卻不會動,所以很明顯不是飛馬或鳥;而35歲的UFO愛好者卡拉斯科(Eufrasio Gonzales Carrasco)則指出,附近區域常聽說神祕飛行物體事件,應該是外星人來研究火山噴發的情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