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米格魯德甲羅盤 多特蒙德VS奧格斯堡

文/運彩米格魯

多特蒙德 VS 奧格斯堡

近況解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甲上屆亞軍多特蒙德本賽季踢出令人最失望的成績,目前成績4勝4和10負績分16分已經獨居聯賽墊底陷入保級危機,去年在明星前鋒Lewandowski轉會到拜仁慕尼黑後,多特蒙德的進攻火力一落千丈,球隊為了補強戰力在去年底挖來備受期待的中場新秀Kampl,前一戰出戰勒沃庫森沒有建樹還吞下一張黃牌,能否堪當大任還是未知數,但至少看起來Kampl和這支球隊的磨合恐怕還需要一點時間,但多特蒙德本賽季最大的問題是在於客場的防守,10場客場比賽失球高達17球,不過前一戰作客主場火力強大的勒沃庫森硬是爆冷以0:0踢和收場,看來休假期間球隊整體的狀況調整得並不差。

奧格斯堡前一戰在主場則是以3:1輕鬆擺平霍芬海姆,傷兵累累的奧格斯堡今年則是跌破眼鏡目前和慕森加柏以及沙爾克04共同以積分30分並列聯賽第三,本賽季奧格斯堡總進球數25球,三本柱Bobadilla和Werner以及Verhaegh各射入5球三人合計15球是球隊的進攻核心,不過必須注意的是奧格斯堡對於客場作戰似乎並不擅長,本賽季客場僅拿到3勝6負,客場競爭能力過於薄弱也使得奧格斯堡這場仗恐怕不會太好打。

▼明星前鋒Lewandowski轉會到拜仁慕尼黑。(圖/CFP)

投注建議:

多特蒙德本季積分主要來源還是在於主場的固守,主場拿下3勝2和3負拿下11分,主場進9球失9球至少不像在客場一樣糟糕,這個僅存的優勢用來對付奧格斯堡或許會是相當有用,剛剛提到奧格斯堡三本柱Bobadilla和Werner以及Verhaegh合力分擔球攻擊重任,但這三名球員本賽季在客場也只各進1球,整支球隊則是在客場只有射進5球,奧格斯堡進攻表現出主場一條龍客場一條蟲的特性相當明顯,對於多特蒙德來說可說是降低了不少防守壓力。

不過多特蒙德本季戰績實在是慘到令人不敢恭維,這場比賽還開出多特蒙德讓1球半實在是讓人下不了手,雖然奧格斯堡客場進攻能力差,但10場客場比賽失掉9球防守表現還算是中規中矩,總結來看主隊多特蒙德無大將,客隊奧格斯堡客場表現不理想,形成防守大戰機率頗高,因此看好開出總進球數低於2.5球。

本場推薦 2.5,3.0 小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zs.com.tw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