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離譜!女老師當全班面辱生:你是外遇生的

▲家長投訴,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兒子竟遭老師當面羞辱。(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玫萱、蕭洸志/台中報導

台中有家長投訴,就讀國中、罹患亞斯伯格症的兒子因為沒有留在學校補寫作業,黃姓女老師竟然當著全班的面羞辱兒子:「你有在吃藥」、「私生子」、「爸爸外遇生的小孩」;事後家長到校了解,老師還要班上同學幫忙說謊,堅決否認說過這些話,直到校方深入調查,老師才坦承的確因為情緒失控而說了重話。

「叫你留下來你給我落跑,你不給我面子,我也要給你沒面子!」回想兒子被老師罵的過程,家長情緒難以平復。上個月15日,兒子因為沒交作業也沒留校補寫,被黃姓女老師叫去罰站,還當著全班的面說兒子有自閉症、有在吃藥、是私生子,還說兒子交給阿嬤養被寵壞,導致兒子被同學譏笑、內心受創。

投訴家長表示:「跟家長講,老師在上課過程講過這些話,然後家長說願意出面作證,她才承認她有說,她說她有說重話,但是沒有說那些話。」家長難以置信,身為老師竟然當眾言語嘲諷學生;最離譜的是,家長到學校了解狀況,老師竟然還請同學幫忙做偽證,否認說過這些話,害他誤以為是兒子說謊,還打了兒子一巴掌。

直到校方介入調查,才發現當天老師的確口出惡言。校方指出:「請學生留下來,把作業補交的時候,因為學生沒有告訴老師就離開學校,那老師在學校等到五、六點左右。」

校方解釋,上個月14日學生不告而別,老師在學校空等,15日上課問他怎麼回事,學生又不回應,老師才會情緒失控。「老師說也是有家庭要照顧,那你到底是不是媽媽生的為什麼這麼沒有辦法去體諒我們的心情?然後沒有辦法去接受老師的輔導。」

這句「能不能媽媽體諒心情」聽起來很諷刺,打開黃姓老師臉書,發現她的女兒也曾被學校老師羞辱到精神緊繃,讓她很難過,所以小孩在學校被老師羞辱,女老師應該最能感同身受,但她卻因為情緒失控而羞辱學生,雖然老師事後聲明表示抱歉、會再檢討,但已經傷害到學生幼小的心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