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違歸停紅線 賓士男:我囂張我有本事!去查我是誰!

▲一名賓士車主違停紅線遭網友嗆聲,怒回「我囂張我有本事!去查我是誰!」(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因為不滿賓士車停放在紅線上方又擋住去路,於是憤而與對方爭執,沒想到爆發激烈口角,賓士車主在離去前怒嗆:「我囂張我有本事!去查一下,我是誰!」。

一名中年男子邊坐在停在紅線上的賓士車邊與拍攝影片的網友激烈爭辯。起因似乎是因為賓士車違規停在紅線上,擋住網友去路卻又堅持不移車,才會爆發衝突。影片中只見賓士車主準備將車子開走時,卻又停下來搖下車窗大喊:「我囂張我有本事!去查一下,我是誰!」,網友事後將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

雖然影片中確實拍到賓士車違規停放在紅線上,但雙方都是生氣的互相叫囂,網友在影片下方註解表示,這輛賓士車主違規在先,又態度囂張表示他有的是錢,想叫警察就盡量開,並提到車主之後還一度想拿電擊槍攻擊

影片PO上網後,有網友表示要「肉搜」出這名車主,也有人質疑雙方口氣雖然都不好,但拍攝影片的網友似乎有「挑釁」的意圖,讓人很難判斷這件事究竟孰是孰非。

▼影片中可見賓士車確實違規停放在紅線上。(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